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推进会及集中学习交流会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0/16  ]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调查研究,列准问题清单,落实整改销号。10月14日下午,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推进会及集中学习交流会。

 

会议第一阶段,华中科技大学秦磊华教授就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指导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主题教育工作专题推进会。秦磊华详细解读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认真指导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并对学院软件工程和通信工程两个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材料提出合理化建议。院长王时绘对秦磊华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后期会根据秦磊华教授意见和建议,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强调,学院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树立高度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整改。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领导班子、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自学,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带领大家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书和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集中自学和研讨交流。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