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研究生院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座谈会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0/11  ]

 

 

1010日,研究生院院长王浩一行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就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时绘院长在座谈会上汇报,我院积极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建院以来一直不忘建院初心,大力发展学科建设,学院学科点布局趋于完善,学科建设取得成效。目前学院正在积极筹备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申报工作,并将筹备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研究生院对博士点申报过程中学院存在的疑惑作了详细解答。与会人员对申报准备工作和申报材料内容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研究生院积极到学院了解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为学院解决实际问题。王浩院长在座谈会上对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目前的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给予指导,他指出学科是人才培养的基础体系,学院要把学位点申报作为当前学科建设的重中之重,抓好抓牢。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吃准吃透政策,对照标准查缺补漏,明确目标定位,集中力量全力冲刺一级学科博士点,力争取得好成绩。二是要精心准备,逐条对照申报条件,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充分挖掘校内资源,整合师资队伍,提高申报工作质量。三是要加大培育力度,以此次申报学位点为契机,认真梳理学位点建设存在的不足,加强学位点建设规划,特别要做好申报专业博士学位点的论证与培育工作。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