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电信通信通产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作者:文/胡刘磊 图/兰婷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9/27  ]

 

 

 9月25日晚6点30分,学院电信通信通产联合党支部在计信大楼6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胡刘磊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书记胡刘磊首先从主体维度、价值维度、实践维度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守好初心,方知使命、方能担当、方得始终。随后,他传达了计信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并强调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希望本支部的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建设中国特色主义现代化而奋斗终生。接下来,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时代对党员提出的要求,学习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党员。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教育视频,该视频全面展现了张富清老人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支部党员陈夏寅说:“看完视频,我深深地被张富清老人一心为公、一心为党、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所感动,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老英雄的奉献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母校争光、为党旗增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