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计科系软工系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图/文 孙斌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9/27  ]

 

925日下午,学院计科系软工系联合党支部在学院5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斌主持。

QQ图片20190927072834

首先,组织委员朱明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学习党章、现场缴纳党费。集中学习阶段,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视频。支部副书记孙斌传达了《湖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遵循高等教育规律,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学习和工作,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任务,深刻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面从严治党根本保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指引,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体现。

学习交流阶段,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经过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把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的重大部署。作为党员,只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投身参加主题教育的积极性,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才能真正思想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使我们的建设发展沿着正确方向迈步前行。

 

QQ图片20190927072807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