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李雅婷成功当选“十佳大学生”
[  作者:文/程泽乾 刘超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4/16  ]

    4月7日下午,第二十八届湖北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展示大会在思睿厅举行。全校共有20位不同学院的候选人参与现场PPT答辩,彰显了优秀湖大学子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查、与评选委员会评定等环节,我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李雅婷脱颖而出,成功当选“十佳大学生”。


李雅婷,现任湖北大学楚才学院学生社区网格化管理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02班班长,楚才计划理科班文艺委员。本科期间,她荣获各类荣誉、奖励五十余项,其中国家(际)级10项,省部级8项。李雅婷凭借突出成绩获得2020年国家奖学金,并获评湖北大学琴园风云学子、科研创新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她在思想上始终保持着跟党走的信念,及时更新党建知识,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也在平时的生活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她在学习上追求优异,刻苦努力,态度端正,有明确的学习目标,用心学习专业知识,各学期加权成绩均为专业第一,并多次获得思源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学习成绩甲等奖学金、科研创新奖学金。她在工作上追求成长,担任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席、楚才班级文艺委员和专业班级班长等多项职务。作为文艺委员,她精心组织各项集体活动,尽自己所能让同学们有更好的活动体验。作为专业班级的班长,她会和其他班委们一起,用心地建设班集体,提高大家的凝聚力。她在实践中追求锤炼,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比赛中获奖,还参加了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分校的游学等,有较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李雅婷不断锻炼自我,用心参与学校各项活动。她在寒假期间去新加坡的开展社会调查,撰写了《浅谈我国和新加坡青年感恩意识的异同》论文并成功在《社会科学前沿》期刊上发表,在华光信息论坛上作为主讲人分享了两篇论文。在学习之余,她积极参加“彩云杯”全国跆拳道赛和怡居乐银发关爱中心的“流金岁月”等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李雅婷在完成志愿工作的同时,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在为他人做贡献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快乐。

每一代青年都有不同的际遇和机缘,都在所处的时代下规划人生、创造价值。作为一名学生,李雅婷将继续保持一颗勤奋好学的心,用自律实现自由,不断重新定义自己,步履不停,奔赴属于自己的山海。


(审稿人: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