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研究生张帅入选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
[  作者:文/徐启奥 图/张帅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5/13  ]

4月下旬,“寻访2018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2017级研究生张帅成功入选2018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该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主办,旨在推动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激励大学生返乡创业,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

张帅,现为香瓜网络服务(武汉)有限公创始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他读大专两年,参军两年,读本科两年,于2017年考入湖北大学研究生学院计算机技术专业。他在大二期间便做起了网站主、开淘宝店等创业尝试,于2015年创办了太原市香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微信开发和网站开发,为各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互联网服务。后于2018年注册成立香瓜网络服务(武汉)有限公司,增加业务,人工智能研发,AI研发,物联网研究工作,并且取得一定成效。

读湖北大学计信学院研究生期间,他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创业培训课程、创业实践活动,这一切也给张帅带来了新思想新业务。2018年12月荣获武汉市人社局3万元创业补助,2019年又成功入围“我选湖北”大学生优秀创业者行列,获得5万元创业补助。张帅感慨道:“尽管看着一路走来挺风光,但是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但青春不就是这样的吗?趁自己还有大好的时光,去尝试,去感受,去坚持。拥有奋斗回忆的青春才是人生最闪亮的履历。”

 “寻访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面向普通高校(含民办、高职)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含休学创业者)及毕业五年内的大学生创业者。活动主要通过公众投票、百所高校创业社团负责人评审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寻访2018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含大学生创业英雄10强和大学生返乡创业10强)。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