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优秀学子——李炳龙
[  作者:张玥   人气:  创建时间:2014/11/20  ]

个人信息

学生姓名:李炳龙

专业年级:计信学院11级软件工程专业

兴趣爱好:吉他、滑板、足球

座右铭:不要做一个单纯优秀的人,而要做一个不可替代的人。

曾任职务:计算机协会阳逻负责人、学生会学习部干事、计算机协会会长、社团联主席团成员、足球院队成员

大学期间学习、生活及工作经历:

大一

学习、工作经历:

大一学年在通识教育学院学习了一年,令我受益匪浅,学习成绩保持在专业前五名,并在大一下学期顺利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同时,参加了计算机协会和学生会,并有幸通过了选拔,成为了计算机协会阳逻负责人和学生会学习部的干事。

所获奖励:

湖北大学“英语达人秀”第二名、2011-2012学年二等优秀奖学金、2011-2012学年“三好学生”

大二

学习、工作经历:

自大二回到学校本部后,学习成绩仍保持在专业前五,并一次性顺利通过英语六级考试。同时,很荣幸地成为了计算机协会的会长,带领社团干事一起组织了大大小小的活动二十五余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协会荣获了“优秀社团”的称号,本人也荣获了“优秀社团干部”的称号。

所获奖励:

湖北大学“三好学生标兵”、湖北大学“优秀社团干部”、湖北大学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湖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大三

学习、工作经历:

报名参加了国家工信部举办的第五届“蓝桥杯”编程大赛,很荣幸获得了省赛一等奖,并于同年五月底在孙斌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北京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

所获奖励:

国家工信部第五届“蓝桥杯”编程大赛省赛一等奖、湖北大学学业优秀学生(导师为周双娥教授)、湖北大学“三好学生”、湖北大学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

大四

学习、工作经历:

在积极准备考研的同时,很有幸通过了湖北大学推免生的层层选拔。在获得了宝贵的推免生名额后,积极向各大高校投递个人材料,并接到了北京邮电大学、浙江大学、中科院计算所、中国农业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复试通知。在错综的时间安排中,选择并接受了北邮和浙大的复试通知,经过严苛的复试考核,顺利拿到了这两所学校的录取通知,抉择之后,最后被北京邮电大学录取。

所获奖励:

通过了北邮和浙大的复试,并受到录取通知,最后被北京邮电大学录取

附件:生活照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