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2016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信之星”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2/27  ]

  

说明: 邓艳

公益之星——邓艳

邓艳,现任院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她曾带队服务复兴路“民俗宝贝”一年,通过每季一游,每月一讲,每周一学,每天一练来提高社区里老人和孩子的学习习惯。她的团队在工作中的热情耐心得到了武昌区团工委的肯定,被授予“先进助残志愿服务团队”称号。她坚信,只要用微笑和真诚去对待志愿服务,就能收获快乐和温暖。

  

 

说明: 阳光服务队

公益之星——阳光服务队

    用心感恩,用情关爱,用爱传承,阳光服务队隶属于计信志协,是一个热心公益、充满爱心的大家庭。他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紫阳残联阳光家园、粮道街服务点都留下了他们志愿服务的美丽身影。校园内,他们执裁武汉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机器人大赛、给退休老教师送报纸、清理三期废旧自行车、机房清灰。他们在这些看似平凡的小事中奉献着青春的力量。

 

 

说明: 史晓彤

科技之星——史晓彤

   史晓彤,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她是同学眼中的“学霸”,连续两年加权成绩专业第一。她是老师眼中的“科研新秀”,在2016Altera亚洲创新设计大赛中获“特等奖”、“两岸总冠军”,并拥有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她用自己的努力将大学生活经营得绚丽多彩。

 

 

说明: 农振华

体育之星——农振华         

农振华,现任计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在“球王杯”中入选最佳阵容,荣获通识教育学院十大校园之星的体育之星。工作中,他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与学校各类体育赛事,在各类比赛中身先士卒,严格训练,认真参赛,斩获众多荣誉,用他的行动展现着体育的魅力。

 

 

说明: 吴亚妹

体育之星——吴亚妹

吴亚妹,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曾任班级团支书、院学生会体保部副部长。她是体育场上的靓丽风景,曾在校健美操比赛、校田径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等多个体育活动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大二时她组建了学院女子篮球队,尽管没有取得最好的成绩,但她却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运动的快乐。

 

 

说明: 聂诗

文艺之星——聂诗

聂诗,现任院学生会副主席,校艺术团舞蹈组成员。她是舞动的精灵,曾参加湖北大学五四晚会、毕业生晚会、85周年校庆等演出,表演了《鲜红的党旗》、《不能忘却的记忆》等舞蹈节目。她被小伙伴们称为“诗导”,组织策划学院各项文艺活动,用“文艺”温暖了生活。

 

 

说明: 薛琪

文艺之星——薛琪

    薛琪,现任院学生会副主席,校艺术团演绎组成员。参加学校举办的第二十九届沙湖之春文化艺术节,以总分第三荣获“十大演绎之星”。他用角色演绎人间百态,曾参演2016湖大毕业生晚会,成功饰演小品《老爸》中老爸的角色,观众们反响热烈。他用一颗文艺的心文艺了整个大学生活。

 

 

说明: 刘雅新

学习之星——刘雅新

刘雅新,现任院志愿者协会副主席、青年传媒中心副主编。她是朋友眼中的“大神”,连续三年学习成绩排名专业第一。她乐于挑战,参加2015年电力行业网络安全攻防技能竞赛获得国家二等奖,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五一联赛中获国家三等奖。她踏着轻盈的脚步,在奋斗路上,不断前行。

 

 

说明: 占渊

学习之星——占渊

占渊,现任学院团委副书记。目标明确,勤奋好学,是她最大的优点。学习成绩连续两年排名专业第一。在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三等奖,作为团队成员的“植物识别器”省级项目获得批准。一步一个脚印是她对自己的坚持,认真做人做事的她美丽而真实。

 

 

说明: 姚慧

宣传之星——姚慧

    姚慧,现任院青年传媒中心主编,她的身影活跃在学院各大体育赛事、文艺活动、公益活动、知识讲座、学院会议等现场,以镜头记录新闻、凭专注捕捉精彩。为学院新闻、网络等各种宣传提供了丰富的影片素材。她静静记录着人们的生活,而她也成为人们眼中最美的风景。

 

 

说明: 陈瑶

宣传之星——陈瑶

陈瑶,现任院青年传媒中心副主编。她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号,彰显团学风貌,报道实时资讯,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她最爱以“小编”的身份,在后台与小伙伴交流分享;她乐于以微信为平台,默默架起校院文化与青年团员之间的桥梁。她用“宣传”传播了爱与正能量。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