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武汉晚报】大四学生入职小米公司年薪20万元
[  作者:黄佳佳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0/30  ]

 

    又到一年一度大学生寻找工作的旺季。昨天,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四学生明唤被北京小米公司录用,年薪20万元。

明唤是湖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主要兴趣点是学习软件,应用系统开发。大二下学期伊始,他加入学校软件研究所,并参与.net相关开发工作,其间参与六盘水司法局办公系统,湖大艺术学院水彩网等项目建设。大三时,在360企业安全大数据平台实习,独立完成文件系统、集群监控系统。

据了解,湖北大学这次举行的校园招聘会现场,有的公司共收到300多份简历,但只有10个名额。各公司对于应届毕业生的考察,还是基础知识掌握是否牢固,思维逻辑是否清晰,对于应聘软件开发的同学来说,算法、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是必不可少的“三板斧”。

 

原文链接:http://whwb.cjn.cn/html/2017-10/28/content_5646848.htm

说明: 明唤 小米入职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