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2017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信之星”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2/25  ]

 

 

说明: 梁雄

文艺之星

梁雄,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现任计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他立志做一名写的了代码,办的了活动,上的了舞台的工科男生。他有着一颗为文艺而狂热的心,享受着在舞台上的每分每秒,尽管经常饿着肚子排舞到深夜,尽管经常反复地跟同学们商量活动安排,但他累并快乐着,用文艺的点点滴滴温暖大学生活。 

 

 

 

 

 

科技之星

沙涛,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

他是同学眼中的“科研大神”,参与科研项目《智慧教育自主学习平台》,成功申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项,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一项。带领团队在《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国家二等奖及最佳创新奖,在《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获二等奖。他一步一个脚印,在科研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说明: 杜俊霄

宣传之星

杜俊霄,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现任计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他用创意满满的点子为学院奉献了一次次精彩的推送。他用精湛的绘图技术为各类活动制作了一份份精美的海报。光标在手指间轻轻移动,岁月在键盘上缓缓流转,那份对宣传工作深深的爱与责任,化作了一颗颗闪烁的星星,点缀了他的夜空,陪他一起创造学院宣传工作更好的未来。

 

说明: 胡兆仪

宣传之星

胡兆仪,2015级通信工程(产业计划)专业学生,现任计信学院青年传媒中心主编。

谁唤琴园百花艳,谁润计信万物芳?

湖大校园网、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个宣传平台上都留下了她默默耕耘的痕迹。在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湖大计信”连续6个月蝉联湖北大学各学院微信排行榜第一名。她要用自己的“一字一句”让更多人听到“湖大工科人”的“声音”。

 

 

 

 

 

 

 

体育之星

佘继雄,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国家二级足球运动员,现任湖北大学校足球队成员,计信学院足球队队长。

训练馆里他用汗水见证自己成长的轨迹,运动场上他用青春力量点燃大家的激情。足球虽小,因他而彰显人生的精彩;跑道虽短,因他而昭示生命的不凡。他要用体育精神感染更多的计信学子,自强不息、勇于拼搏,克难奋进。

 

 

 

 

说明: 肖海涛

学习之星

肖海涛,2015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

连续三年学习成绩排名专业前三,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校期间他积极参与各项学科竞赛,荣获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华中赛区三等奖、“蓝桥杯”软件与信息技术大赛国家三等奖,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建设湖北省高等院校师资培训平台,以第一作者在“软件导刊”上发表论文1篇。他用奋斗将青春描绘得绚丽多彩。

 

 

 

 

说明: 周圆昊

公益之星

周圆昊,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现任计信学院志愿者协会主席。

他曾因去火车站接新生穿梭于凌晨四点的湖大,他曾因帮助阳逻回迁的学弟学妹们在初夏的大雨中奔跑,不记得多少次为同学们清理电脑,多少次帮助贫困儿童,多少次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多少次为残障人士带去关怀。他一直穿梭于人来人往间,在这些看似平凡的小事中奉献着青春的力量。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