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2017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信季BOSS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2/28  ]

 

说明: 生活照(刘雅新)

刘雅新,2014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曾任学院志愿者协会副主席、青年传媒中心副主编,她是学弟学妹心中的“学神姐姐”,在校期间连续六个学期保持专业第一,获国家级荣誉8项、省市级荣誉4项、校级荣誉20余项,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四篇,在第八届CCF NCSC会议上作为代表进行学术报告。今年8月,获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网络安全奖学金”,全国仅68名本科生获此殊荣。现已成功报送至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攻读研究生。

 

 

说明: 生活照(明唤) -

明唤,2014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编程是他大学生活的主旋律,大二加入学院软件所,培养了他高度的团队合作意识及编程能力。本科期间参与.net相关开发工作、贵州省六盘水市司法局办公系统、湖北大学艺术学院水彩网等项目建设;大三在北京360企业安全大数据平台实习期间,他独立完成文件系统、集群监控系统的后端工作,其突出的个人事迹被武汉晚报等媒体先后报道。现已成功入职北京小米公司总部。

 

 

说明: 生活照(史晓彤)

史晓彤,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连续三年加权成绩排名专业第一。在校期间荣获亚洲创新设计大赛特等奖、两岸总冠军,大学生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国家三等件、湖北省一等奖,全国物理实验创新大赛湖北省一等奖,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二等奖等,授权国家专利三项。目前已保送至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直接攻读博士学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