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带队到洪山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5/20  ]

 

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一行到洪山高级中学接洽招生宣传工作。学校招生就业处、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洪山高级中学党委书记郑光文,校长马为民等学校领导接待了侯勇一行。

 

 

侯勇简单回顾了在洪山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后,两校的合作历程,对洪山高中近年来在学生培养质量提升上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侯勇表示,洪山高级中学作为“省级示范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一直位居湖北省前列,教育特色鲜明,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多年来向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生源,侯勇希望将来有越来越多的洪山高中优秀学子选择湖北大学,同时希望两校进一步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郑光文和马为民介绍了洪山高中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洪山高中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说明。都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全力支持我校在洪山高中的招生宣传工作,愿意鼓励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并希望在高中生计算机编程教学等方面与湖北大学加强合作。

 

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洪山高中的招生录取情况,并对学校长期对湖北大学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洪山高中送去了洪山高中学子在湖北大学考研升学喜报和五四表彰喜报。

座谈会结束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曾诚教授做客“洪山高中科学家讲坛”,为500余名洪山高中学生,做了主题为“人工智能新发展”的科普报告。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