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湖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举行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6/06/23  ]

 

 

6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一行赴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出席湖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与在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任教的校友做了深入交流。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随行参加了此次活动。

说明: 洪山高中授牌

会上,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党委书记王功文详细介绍了学校建校历史、基础建设、师资配备,生源分布等情况,并对在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各关键岗位上任教的湖大校友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对我校在洪山高中的生源继续培养方面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侯勇对湖北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设置、近年来发展成果和在洪山高中近几年的招生录取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在学生培养质量上取得的斐然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侯勇表示,在教育改革的大环境里,高中与大学的衔接、合作机会越来越多,在加大高校中学行力度的同时,学校也诚邀更多的高中学生提前到高校来了解大学环境与生活。

签约授牌仪式后,我校向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赠送了该校生源在我校成长成才的喜报。我校校友与母校老师进行了热切交流。

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创办于1964年,是洪山区唯一一所省级示范高中,2015年一本升学率达65%,一本上线人数位居全市中心城区第九名。每年都有大批学生考入湖北大学,是我校优势生源比较集中的一所重点中学。我校将加大对洪山高中的联系,也在此次授牌仪式后,达成了在高中学生科技竞赛指导方面的初步合作意向。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