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  作者:就业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18/12/29  ]

1228日上午,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2015级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就业办负责人及各毕业班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主持

会上,学院就业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2015级毕业学生目前就业情况,研究生报考情况,并与2014级就业考研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同时,通报了学院2015级毕业生开展的各类就业创业服务活动。

熊琳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在抓就业时,要抓“两头”保“中间”,把就业质量提上去,就业质量是迎接新高考改革的基础工作;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在毕业生中开展“五谈”工作,引导学生将就业与考研工作相结合,将机遇与现实清晰地呈现在同学们的眼前,切实提高学生就业积极性。

会上,各班班主任分别就班级学生学业、就业、考研、出国和考公务员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