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计科信安物联网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朱天放、王叶曼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0/28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推进支部建设,调动广大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0月26日,计科信安物联网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观八七会议纪念馆,开展四重四亮党日活动。

 

1 支部党员在八七会纪念馆前合影

 

首先,支部成员一行人来到八七会议纪念馆,在入口处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副书记朱振宇讲授专题党课,他对八七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内容和意义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强调了八七会议是中国共产党革命征程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会议确定了土地革命和武装斗争的总方针,毛泽东与此次会议上提出了 “枪杆子里出政权”的著名论断。接下来,他带领大家学习宪法相关知识,并为大家讲解了宪法的发展史。

 

2 重温入党誓词

 

 

3 支部副书记为大家讲解宪法发展史

 

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史料陈列馆、八七会议油画、会议遗址等多个展区,深入了解了八七会议举行时的历史背景,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感受到了夏明翰等一辈革命烈士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革命英雄气概。

 

 

4 支部成员参观八七会议纪念馆

 

随后,支部组织成员们一同通过“学习强国”APP观看了《榜样4》视频,学习了李连成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学生党员们畅谈了观看视频后的体会,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的精神极大地感染了各位学生党员,坚定了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5 支部成员观看《榜样4》

 

最后,支部成员于纪念馆尾厅结合结合参观过程和自己的入党志愿、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交流参观心得。王家乐同学表示:“今天参观八七会议会址在这里党发现并总结了右倾机会主义的错误,提出了枪杆子里出政权的重要论断,革命道路由此进入新阶段,错误并不意味着失败,我们平时面对错误也应该秉承解决问题、弥补缺陷的心态

 

 

6 党员代表王家乐交流参观感想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