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收听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  作者:院党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21/10/04  ]

根据《关于组织收看收听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的通知》要求,计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在930日上午10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线上加线下结合的方式,收看收听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陈志雄同志表示,英烈们精神是指引我们前行的一座座灯塔,永垂不朽。跨过历史的长河,我们看到了为实现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多少英烈们抛头颅,洒热血、赴牺牲,才迎来了中国人民站起来的伟大时刻。为实现社会主义的伟大建设,实现国家富强,又有多少英烈们不畏强暴,走出国门,把生命永远定格在了异国他乡,又有多少英烈更是隐姓埋名,不计得失,以身许国,为实现现代化建设、人民生活幸福而将生命定格在工作岗位上。

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石鑫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节目之后,感触良深。今天深切缅怀无数伟大的革命先烈,就应该铭记历史,奋发前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革命烈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作出的不朽贡献。今天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顽强拼搏、不折不挠,以宝贵的生命为代价换来的。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节目弘扬了无数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极大的激发了广大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中华儿女决不能忘记无数先烈的巨大牺牲,向所有为革命作出贡献的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蔡恬悦同志表示,那个年代正是有一批坚信社会主义的热血青年抛头颅洒热血,才能有今天中华民族的繁荣和富强,这种信仰应当传承和发展。烈士献血铸染的五星红旗就像一盏指路的明灯,在黑暗中给予我们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郁捷同志表示,战争的年代造就了烈士们的坚强与勇敢,和平环境同样会将我们培养成材,我们要有信心,因为我们有榜样!让我们继承先烈遗志,为祖国的日益强大、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积极锻炼,共创祖国美好明天!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