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  作者:文|郑航 吴雨桐 图|陈静秋 代志杰 张天羿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4/01  ]

3月31日晚,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3号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熊琳主持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首先,大会清点到会党员人数,熊琳向大会报告应到党员人数和实到党员人数,并确认到会人数符合开会要求。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秦明君同志作了题为《坚持守正创新  砥砺“三牛精神” 奋斗开创学院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第一届党委会的工作,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学院党委下一步工作思路。报告指出,学院在阶段性的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才刚刚开始,面临的任务仍然艰巨。他号召全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持守正创新,砥砺“三牛精神”,奋斗开创学院新局面。



随后,熊琳宣读上级党组织关于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严格按照法定程序,由全体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中共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过程中,监票人确认大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向大会检查、展示票箱,计票人发放选票、并登记发出票数。全体正式党员填写选票、逐一投票,监票员和计票员统计选票。

最后,监票人向会议报告计票结果,熊琳宣布当选委员名单。

    后期,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将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书记和副书记,并明确委员分工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