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第十二期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培训班顺利举办
[  作者:文/罗美琪 图/梅澳、李冠华   人气:  创建时间:2020/10/19  ]

10月10日,学院第十二期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计信大楼102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5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潘永才,学院党委秘书、计科信安联合党支部书记何斯婕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员代表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曾以立同学上台发言,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刻苦的态度投入到此次学习中。何斯婕宣读《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党校学员管理规定》,并强调党校培训班纪律要求,要求党校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潘永才宣布党校开班,并作首场辅导报告。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潘永才作了以《学习“四史”,解读中国发展奇迹》为专题的辅助报告随后学院党委秘书、计科信安联合党支部书记何斯婕以《坚定文化自信,助力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为题为学员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专题中的“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学院党委委员孙斌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喝彩》题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自建国以来的光辉成就学院组织员田仕兵带领同学们观看“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并为学员作了题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专题报告。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乔荃《国家治理和世界治理的“中国智慧”——深刻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为学员重点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世界价值。研究生第二支部书记陈冰《严格标准 规范程序 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为题,为学员详细讲解重点讲解了入党动机、入党条件和党员发展工作程序。

据悉,此次培训邀请了学院专家、学者和相关党务工作者参与授课,采用专题演讲、影视教育、云参观、经典阅读和小组讨论结合的方式进行。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