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参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调研座谈会
[  作者:文/计信学院党办 图/邓微、张雨霖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0/30  ]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湖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1028日下午,在综合实验实训大楼428 会议室召开计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世雄、学院领导班子及9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科研教学要求、青年教师培养与成长,学校教学与硬件设施建设等关心话题,开门见山、实事求是的谈观点、提建议。

 

 

侯勇对青年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应,对青年教师的工作情怀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会将青年教师反映的问题反馈到相关部门落实解决。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