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  作者:院党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5/23  ]

522日上午,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视频。视频学习后,潘永才对视频学习进行了解读,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政治要求,做守纪守法的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还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研究决定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并对学院“七一”表彰相关事项作了具体安排。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