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举行2018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  作者:文/徐启奥 图/何林佳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2/28  ]

2月27日,学院在102会议室举行2018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主持。

会上,潘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会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潘书记以“虚活实做”重实效,夯实党建促发展》为主题,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建质量激发党建活力着力补齐短板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2018年的党建工作。潘书记表示,基层党建工作表面上是一项比较“虚”的工作,但如果把党建“虚活”与学院发展的“硬指标”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就可以取得比较好的效果。

各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潘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一一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对2018年学院各支部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的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各支部普遍存在组织活力不足、党建品牌不够凸显、党建工作不够规范等不足。就2019年的工作,潘书记要求各支部一是要围绕发展促党建。以党旗引领月为契机,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方式和途径。二是要齐心协力抓党建。要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和“三会一课”等制度,严肃组织生活,规范记录及台账要求,全面提高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三是要与时俱进强党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方向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任务,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使党建工作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还就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