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大会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1/18  ]

    1 17 日下午,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 102 会议室召开 2018 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大会。学校考核组成员袁建军、晏妮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2018年度工作述职报告。报告从学院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与管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研及管理工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和其他工作等八个方面对2018年度学院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回顾总结,同时深刻分析了当前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他强调,2019年,学院要在工程专业认证、第五轮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科技成果二等及以上奖励、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继续攻关,争取取得新突破。

最后,与会老师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