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科系软工系联合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作者:图/文 孙斌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1/08  ]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 2018 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和学院党委对具体工作的实际安排, 1 4 日下午,计科系软工系联合党支部在学院 501 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大会由支部书记曾诚主持,首先,曾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章中关于党的组织制度的内容,然后,支部副书记孙斌通报会前准备情况以及支部党员2018年度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交纳党费、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等方面的情况。接下来,支部党员依次发言,进行个人自评。每位党员不怕亮丑,深刻反思,分别对照党员标准、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的要求,从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践行党的宗旨、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找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宣传委员宋建华组织党员进行相互评议,最后,由组织委员朱明发放民主评测表,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支部书记曾诚在会议小结时指出,党员队伍建设是党的建设基础工程,民主评议党员则是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支部将高度重视样板党支部建设,继续完善“三会一课”基础台账资料;每位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每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计科系软工系联合党支部就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召开支部委员会专门研究制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具体方案,提前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一系列活动,引导党员提高对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重要性的认识,端正了态度,统一了思想。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