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展示交流活动
[  作者:文/伍志浩 图/施礼农 宋娅菲   人气:  创建时间:2018/12/29  ]

 

12月27日,学院各党支部举行微党课展示交流活动。湖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霞,信息化建设处副处长何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副书记熊琳,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团委干部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展示交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主持。

展示会上,潘书记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开展党建督查工作开展的背景和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10个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国奋斗精神、共产党员的学与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谈党员忠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榜样的力量和总书记的知青故事做了微党课展示。

说明: TIM图片20181226174659

说明: TIM图片20181226174712

 

展示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做了总结讲话。潘书记表示,此次微党课展示紧扣主题、覆盖面广,形式多样,希望各支部总结经验,继续加强。同时,潘书记对学院各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做了安排,他要求各支部一是要注重打造支部党组织活动特色,将组织活动与学科、专业、教学和管理相结合,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二是各支部要进一步总结经验,规范党建资料整理归档,结合学校“对标争先”方案,完善支部工作方案;三是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各支部党员要全程参与、全员参与;四是学院将加强对“双带头人”“样板支部”建设的扶持力度,各支部要结合支部实际开展相关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组织部副部长周霞和信息化建设处副处长何肖对学院党建督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展示会茶歇期间,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典型案例展。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