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作者:党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18/11/21  ]

11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榜样3》、《法治中国》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精神的视频资料。 

 

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熊琳介绍学院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开展情况,并就聚焦“五进五融入”,进一步深入开展“十进十建”活动作了安排

    潘永才领学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并结合学校《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学院《关于对学院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各支部要对标两个文件要求,对党建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一项一项查漏补缺,切实提升党建工作精准化水平;二是要注重提升党建质量,要坚持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坚持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扎实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切实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要注重痕迹管理,各支部要做好党建资料归档,规范支部活动记录、党员发展转正记录和党费收缴记录等工作,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