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迎新春送温暖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我院退休老党员和老教师代表
[  作者:党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2/01  ]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和老教师代表活动。1月31日,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副书记熊琳与学院老协分会长郑德义、组织委员田爱景等一行看望慰问了学院退休老党员代表吴润章、李传佳和老教师代表王允利、梅素珍老师,向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潘永才书记一行同老同志一起拉家常、聊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并代表学院祝福各位老教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快乐。

         各位老同志表示,感谢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对学院当前的发展感到非常高兴,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