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圆满完成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
[  作者:文:林威、汪海龙 图:黄肖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0/10  ]

为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学院于927日在数统学院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学生党员大会,组织学生支部换届选举。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党委副书记熊琳、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熊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誓中拉开序幕。熊琳做了学生党支部换届说明,她强调,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此次支部换届是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学校《关于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她表示,启动前期,学院党委进行了充分酝酿,本着有利于作用发挥、有利推动中心工作、有利于支部活动开展的原则,对学院学生党建组织构架进行了细化和与整合。本科生按照专业和培养方向整合为3个支部,并注重从优秀辅导员中选拔党支部书记。同时,为保证支部委员稳定性,研究生按照学生年级设置3个支部,并且从本届研一开始,每届研究生支部委员任期为3年。

换届选举开始前,大会依次宣读并通过类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员名单。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选票并公布选举结果。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了分工。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