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第六期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培训班入学考试顺利举行
[  作者:​ 文/姚慧 图/王纯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1/04  ]

1026日晚7点,学院第6期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培训班入学考试在计信大楼1305顺利举行,推优学生共41人参加考试。

 

王纯 (15)

本次考试准时开始,现场井然有序,考生认真应考,整个考试现场考风良好。大部分同学都对这次考试非常重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考试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重点内容,主要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以及当下“两学一做”、“一带一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新思想,同时涉及党和国家的基本政策,社会热点问题等多方面问题。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