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召开系部骨干会推进“十百千万工程”工作
[  作者:高珊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4/08  ]

继与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和网络中心党支部开会商讨联促计划,召开全院大会布置“十百千万工程”相关工作之后,学院为扎实推进“十百千万工程”, 全力推进、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召开中层干部“十百千万工程”推进会, 就下一步学院“十百千万工程”的实施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学校组织员朱寄老师、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副书记熊琳、各系部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永才书记布置了学院“党群‘连心’工程”下一步的有关工作,并与各系部师生做了交流。他强调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将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教师、每一个班级和每一个学生。在实施过程中,要注重挖掘先进典型;同时要结合学院的专业优势,通过对新媒体的运用,注重活动的宣传。全院师生都要行动起来,真正落实“十百千万工程”的工作实效,打造学院“领导心中装党员、党员心中有群众、党群和谐谋发展”的良好发展氛围。

师生代表也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去,以自身行动引领带动全院师生,做好“十百千万工程”的落实工作。学院下一步将在班主任层面召开进一步的推进会,布置和落实“十百千万工程”。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