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召开基层党建项目中期评审会
[  作者:高珊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4/08  ]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党建项目建设工作,4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基层党建项目中期评审会,以PPT项目汇报的形式,搭建支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学校组织员朱寄老师、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副书记熊琳、各系部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熊琳主持,潘永才书记做了重要发言。潘书记指出,学院党建工作要贯穿于各项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真正做实了党建工作,各项工作自然就会有序开展。要深入群众,结合实际需求开展党建项目工作,我们才能真正做到为群众服务,这才是我们开展党建项目建设的目的。

 

 

评审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实施的背景与起因、内容与做法、成效与反响、思考与启示等方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了展示和汇报。各支部的汇报精彩纷呈, 高潮迭起,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以“小型孵化器”为核心,探索创新创业型人才培育的新模式;非毕业班电信通信学生联合党支部运用专业优势,制作了党徽LED灯及全息投影;非毕业班计科学生党支部打造“计信党建云”APP,通过APP向学生推送党务信息、组织党员学习、下载党建资料。这些基层党建成果形式新颖、内容务实,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榜样标杆作用,也展示了学院党建活动开展的新成效。

 

听完各党支部的汇报,组织员朱寄老师对我院党建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师生党员带头做好学院科创,在学院营造出的科研氛围做了充分的肯定。潘书记对各党支部的汇报做出了详细点评,强调了党建活动中全员参与、全程参与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一是各支部需进一步提炼,总结特色;二要注意多收集素材并加紧完成剩余工作。

此次评审活动不仅展示了各党支部的基层党建成果,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的机会,更为我们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建设水平,不断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