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召开第一次党建工作专题座谈会
[  作者:张玥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4/10  ]

(通讯员 张玥)2014年3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建工作专题座谈会,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根据学院特点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展开讨论,各系部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老师们表示对新学院发展充满信心,纷纷建言献策。大家提出了,学院应在如何系统性地以党建促进教学科研工作,促进教师自我发展上动脑筋;以党建工作为平台,在推动校企联合,服务社会上发挥作用。同时表示,通过开展党建活动,创造各系部之间交流合作的机会,加快教师队伍的融合也是重点工作之一。

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在会上做了总结,他提出,党建工作是各项工作的核心,争取做到“两全”—— 全员教师、全程参与。同时,要与学校中心工作融为一体,结合支部特色,充分发掘潜能。结合学科特点,提炼共性,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党建品牌,是我院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