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党支部制作“计信党建云”手机APP
[  作者:张玥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4/10  ]

我院非毕业班计科学生党支部依托“湖北大学2014-2015基层党建项目”,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立足学生实际,运用新媒体技术与互联网精神,创建了“计信党建云”手机APP,开始了“指尖上的党建”探索之旅。

在开发“计信党建云”手机APP过程中,团队开展了用户体验调研和需求调查工作,同时还针对党务工作者开展了专项调研,确保APP贴近党员师生实际。在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基础上,设计团队最终选取安卓平台,完成了“计信党建云”手机APP的设计开发。

对“计信党建云”手机APP这一新鲜事物,学院副书记熊琳表示,在思维活跃的大学校园,大学生党建工作更应该主动适应互联网时代,重视发挥新媒体技术在创新党建服务中的作用。以APP为代表的互联网技术,为党建教育所面临的问题提供了可供参考的解决思路。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