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以党员为旗帜,建设支部“家”文化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4/10  ]

 

——我院非毕业班软工信安联合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圆满举办

    2015年03月17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非毕业班软工信安联合党支部针对党支部学生党员开展以“家”文化为主题的党建项目,由支部主导并开展一系列活动,将红色文化和家文化有机的结合起来,并且联系当下两会热题关注党的动态,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建设一个富有知识与活力的党支部。在不断认识和学习红色知识的同时,也让所有党员感受到党支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情系党的两会热题

     活动当晚,非毕业班软工信安联合党支部支部代表们上台讲叙自己对党的动态的关注和理解,提出了两会中与我们大学生的生活乃至大学生未来职业走向的热题,引发了在场非毕业班软工信安联合党支部支部成员的思考。来自12级信息安全的胡良能同学突出了两会中关于大学生就业问题的议题——“着力促进就业,坚持就业有限,以创业带动就业。”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朗诵爱国经典 重温党的誓词

“祖国啊祖国,我亲爱的祖国  你永远朝气蓬勃!你温暖了我们的心窝。” 支部组织支部所有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一起通过朗诵诗歌或散文等形式来重温红色经典,积极参与到党支部特色活动中,感受红色精神,释放自己的爱国热情,同时提升自己的文学艺术修养。

党章知识竞赛中的红色生日会

    十八大修改后的新党章,对于我们每一名党员来说,就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深入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因此党支部在这次活动中举办了党章知识竞赛,大家都积极抢答,竞赛中获胜者可多获得蛋糕。我支部把党员的入党纪念日这个政治生日命名为“红色生日”,在“红色生日”时支部书记组织支部生日贺词,为所有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美好祝福。新老党员相互勉励,一起分享生日蛋糕,让全体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紧跟党的步伐,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誓词,践行红色复兴梦”。通过此次支部年度建设活动,燃起了同学们曾经入党时的激情,从而更加积极的投身于自身梦想的实践。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