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胡杰   人气:  创建时间:2016/07/06  ]

7月6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干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每一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视频,并以支部为单位缴纳了党费。随后,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作了《把握党员标准 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潘书记结合自己学习党章的体会,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章中对党员标准的规定,指出要践行党员标准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首先必须要读懂党章,加深对党员标准的理解,明确党员的义务,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符合标准的共产党员。活动最后,还开展了党章党史知识测试,检验了党员们近期理论学习的成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校“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一次“两学一做”的生动党课教育。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永远不忘初心、永远摆正心态、永远心存敬畏,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把党的优良作风融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在学院“十三五”创新发展中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