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不负春光,与美同行——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仙岛湖春游
[  作者:洪傲   人气:  创建时间:2023/04/21  ]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增强学院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415日,计信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赴黄石仙岛湖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黄石仙岛湖素有“华中第一奇湖”之美誉,湖水清澈,两岸青山峡屿,山中溶洞幽深,自然风光旖旎,人文古迹众多。活动过程中教师们兴致盎然,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馈赠,用相机记录快乐瞬间和美好时光。

 

 

此次活动缓解了学院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压力,搭建了彼此深入沟通的平台,增进了情感,增强了学院凝聚力,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