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工会开展“凝心聚力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8年春季拓展活动
[  作者:文/杨洋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4/17  ]

 

    4 14日,学院工会组织40余名教职工在蔡甸花博会开展“凝心聚力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8年春季拓展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26735294718188490.jpg

     上午9时左右,全体教职工分成红黄两队,开展真人CS活动,最终在红队先下一城的情况下,黄队没有放弃,越战越勇,以21的微弱优势取得了最终胜利。

说明: 图片1 说明: 图片2

下午开始团建活动,大家在数轮较为轻松的集体游戏后,被随机分成了红、黄、绿三组开展分组对抗。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团队磨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战狼队”以用时157秒,领先1分钟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说明: 图片3说明: 图片4说明: 图片5

随后,大家开始游览花博会,穿梭在特色建筑间,徜徉在鲜花海洋里,在拂面的微风中品味着春日宁静时光。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欢迎,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既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工作压力,又起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增强自信、振奋精神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拓展训练中展现的团结互助和顽强拼搏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凝心聚力,爱岗敬业,发掘潜能,砥砺前行,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