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  作者:文/周天硕、徐启奥 图/石美琪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0/25  ]

 

  

10237时,计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学院102会议室为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有信仰,有担当的青年人专题党课。

 

熊琳从理想信念的概念、理想信念在人生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如何处理理想与现实的关系、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理想信念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大学生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以正确价值观指导选择,孜孜不倦学习,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何为理想信念?”“身为大学生的我们为什么要谈理想信念?她认为,拥有理想信念,拥有良好的人格和智慧,更容易做成伟大的事业。理想信念对大学生成长和成才具有重要的意义,理想于大学生而言就是一灯塔,为大学生提供人生导向、精神动力,更有利于大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形成完整的人格。针对当代大学生面临的理想与现实之间的矛盾,她通过身边鲜活的事例告诉入党积极分子,大学生应该树立爱国敬业、拼搏进取、责任担当的理想信念。最后,熊琳表示,希望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自律,自省,自强逐渐实现自己的伟大理想,并与时代同前进,不辱使命,不负期望。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