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第十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开班
[  作者:文/徐启奥 图/汤晨世、杨娟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4/08  ]

41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首场辅导报告会在计信学院102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彦波以及学院72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田仕兵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熊琳在讲话中,对参加此次培训的72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党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熊琳随后宣布党校开班,学员代表2017通信工程产业计划班谭嵋同学做了交流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拉开帷幕,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彦波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首场辅导报告。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