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第六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开班
[  作者:文/姚慧 图/张俊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1/12  ]

1110日晚,计信学院在数统201会议室举行第六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计信和数统学院党委联合举办,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游春林,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陆伟出席了开学典礼,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校培训。

IMG_20161110_184422_HDR(1)

开学典礼在国歌声中开始,陆伟宣布计信学院第六期、数统学院第四期党校培训班正式开班。游春林在开班讲话中,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肯定了大家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组织靠拢的行为,向同学们提出了本次学习的要求和目标。

随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王雄作题为《马克思主义信仰及其基本内容》的首场辅导报告。王雄对什么是信仰、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信仰及大学生如何建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做出了详细地讲解。授课过程中师生互动频繁,王雄用通俗易懂地讲解,巧妙地抓住在座同学的思维,获得一阵阵的掌声,正如王他所说:更希望这次辅导报告是一次精神的交流。

据悉,本期党校共安排了6次辅导报告、1次小组讨论、1次参观学习与志愿服务活动和1次影片教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