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  作者:高珊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5/11  ]

        2015510日上午830计信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院1305会议室准时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潘永才,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熊琳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大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宣布学院第三期党校培训班正式开班。13级学员罗亚男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感谢学院为本期学员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党员发展程序与学院党建特色》的首场报告。她用详实生动,深入浅出的语言,围绕党员发展程序与学院党建特色这一主题展开了阐述。

    本期党校共安排了六次辅导报告及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影片《焦裕禄》、开展保密教育学习等活动。希望通过党校的学习,学员们能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也更加明确自己肩上振兴中华的使命。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