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举办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  作者:邓睿智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4/12  ]

2014年05月14日晚,计信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院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侯勇、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靖君及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熊琳主持。

大会在《计信学院老党员寄语》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中饱含了计信学院各教工支部的支部书记及组织员朱寄老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的祝贺,也汇集了计信学院老党员对本期培训班78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的殷切希望。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首先,侯勇代表学校党委对计信学院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学院为培训班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侯勇要求学院党委应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组织和管理工作,并从四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二是要把握学习重点,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要提高学习成效,树立目标,加强动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四是要遵守学习纪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侯勇还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学校及学院党委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和平台,大家要倍加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将它作为人生新的起点,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并祝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宣布计信学院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学员代表邓丽君激情澎湃地代表全体学员,恳切的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邓睿智老师也郑重地向大家宣读了培训班纪律,明确了党校培训的严肃性。

开学典礼后,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靖君以“中国梦——百年追梦与民族自强”为主题为学员作了报告,他从“国家梦想”、“如何理解中国梦”、“中国的百年追梦之路”、“个人梦与教育梦四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详细解读,让所有学员进一步认识了解了中国梦。

通过本次开学典礼和首场辅导报告的教育,学员们对党的责任、历史使命以及“中国梦“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所有学员的学习热情,坚定了大家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