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与校信息与网络中心联合举办党日活动
[  作者:张玥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4/12  ]

为推进学院党建,更好服务师生,2014年0412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共计算机课部教工党支部及非毕业班通信、电信学生党支部联合校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在计信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学网络技术,用数字校园”的讲座。信息与网络中心潘宁老师和计信学院公共计算机课部党支部书记朱晓刚副教授分别为学生做了报告。
 

 

为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什么是数字化校园,信息与网络中心在讲座前期宣传阶段就采用微博这种新媒体形式进行宣传,和大家进行互动。从41号至412号,中心共发表讲座宣传微博30多条,非毕业班通信、电信学生党支部成员纷纷留言,并在广大学生中转发,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潘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湖北大学数字化校园的最新建设成果,并着重介绍了湖北大学数字校园综合信息门户。朱老师则从校园网的网络维护技术给大家做了理论分析,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大家带来了宿舍自组局域网的组网方法和双绞线568B平行线制作实操演示。

计信学院学工办邓睿智老师表示:“大学应营造浓厚的网络学习氛围,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关注是爱校意识的体现,只有加深对校园网及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了解,学生党员才能更好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为其他同学提供帮扶”。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沟通与协作,使党建工作在稳进中显实效,在实效中出亮点。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