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学术沙龙第六次活动
[  作者:凌 张   人气:  创建时间:2014/07/19  ]

计信学院学术沙龙第六次活动

2014612日,学院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舟军教授在学院1407会议室进行了题为《社交网络分析》的报告。

李舟军,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信息安全系主任,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副所长。IEEE会员,ACM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理论计算机科学、信息保密、数据库等专业委员会委员,在软件形式化方法、安全协议分析与设计、软件漏洞检测、网络攻防技术、数据挖掘与信息检索技术等方面取得重要研究成果。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