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学术沙龙第五次活动
[  作者:张凌   人气:  创建时间:2014/07/19  ]

2014年6月11日下午,由我院刘斌教授在学院1407会议室做了题为《二维不可分小波构造及其在图像融合中的应用》的报告。刘斌教授讲述了自己多年的研究经历,总结了在图形图像方面的研究成果,分享了科研经验,并展望了未来的研究工作重点和团队建设目标。

刘斌,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主要从事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小波算法与应用等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在《中国科学(信息科学)》中英文版、《IET Image Processing》、《计算机学报》、《电子学报》等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论文50余篇。

图为刘斌教授与青年教师正在热烈讨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