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贵州省地方税务局来校开展科研合作交流
[  作者:海波 崔   人气:  创建时间:2014/03/17  ]

    10月17日上午,贵州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可,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及有关处室负责人来校访问交流。校长熊健民、校党委副书记刘国新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见了季可一行。

    熊健民对季可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熊健民表示,贵州省地税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科研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学校将进一步推动双方的深层次科技合作,为学校事业和贵州省地税局信息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会上熊健民向季可、杨军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贵州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介绍了贵安新区、贵阳高新区和贵州科技局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湖北大学在贵安新区设立科研、产业基地和人才培养机构以及学校与贵阳高新区进行合作的可行性研究。征管与科技发展处处长罗玉平介绍贵州地税与湖北大学税务信息化科研项目的合作情况。人事处处长杨健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蔡志群介绍贵州地税与湖北大学在联合培养研究生、短期培训等方面合作情况。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与贵州地税科研项目开发、联合培养MPA、MBA,湖北大学贵州地税研究生工作站以及对湖北大学贵州地税电子税务中心等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
    季可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湖北大学为贵州省地税系统信息化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贵州省地税局将大力支持并深化学校在贵州省的科研工作,加强与学校相关院系和职能部门的联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