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湖大新闻】信息安全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在线考查
[  作者:汪诗琪   人气:  创建时间:2022/09/23  ]

9月19日至20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委托,以北京工业大学蒋宗礼教授为组长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一行6人,对我校信息安全专业开展认证线上考查。校副校长王世敏,学校相关单位、用人单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信息安全专业师生代表、校友代表参加认证考察。

 

在视频见面会上,王世敏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专业定位。专业负责人作了自评报告补充说明。专家组就自评报告有关问题向学校相关人员进行了询证。

线上考查期间,专家组审阅了自评报告及相关材料。专家组通过线上直播形式查看了信息安全专业的实验教学场所,在线访谈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管理人员、专业教师、在校生、用人单位和校友代表,就自评报告中有关问题作了进一步核实和意见反馈。


线上反馈会上,专家组对考察情况进行了反馈。王世敏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后续整改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标本兼治,推动整改落实,要抓紧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工作方案,持续抓实抓细各项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二是坚持创新融合,提升特色水平,要以此次信息安全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为契机,不断加大工程教育的建设力度,持续推动我校工程教育上水平、出特色;三是夯实专业基础,服务学科建设,要充分运用工程教育认证考查整改成果,充分总结经验,不断深化专业特色发展,优化本科人才培养体系。

据悉,目前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已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信息安全3个专业已顺利开展了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工作。


    原文链接:http://www.hubu.edu.cn/info/1246/39014.htm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