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新增一个学位授权点
[  作者:研究生院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5/28  ]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工程硕士、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名单的通知》(学位〔20195号)、《关于下达2018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98号),公布了全国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和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名单。

经动态调整,我院新增信息与通信工程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同时撤销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

△增列学位点

 

△撤销学位点

经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我院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计算机技术领域对应调整为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类别。学校将于2020年在动态调整增设的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对应调整后的硕士专业学位类别招收培养研究生。

△调整类别学位点

通过学位授权点学校自主动态调整、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学院学科结构进一步优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性明显增强。据悉,按相关政策,新增学位点批准授权3年后将接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组织的学位点专项评估,评估不合格将被取消学位授权。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