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2018第八届深度开发者与用户大会武汉湖北大学首站告捷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9/20  ]

   

    2018年9月16日,第八届深度开发者与用户大会在湖北大学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此次第八届深度开发者与用户大会由深度科技主办,并得到了湖北大学、中国计算机学会ccf yocsef、武昌首义学院、WHlug等其他院校、组织的大力支持,共有110余人参与现场活动,该活动全程由IT大咖说进行了视频直播,截止到发稿前,共有2500人在线观看了武汉站的精彩活动,湖北省电视台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湖北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䶮、深度科技高级研发工程师、高级产品经理、研发工程师、HR,Arch Linux开发者,武昌首义学院、武汉Linux研究组组长参与并发表了精彩演讲。大会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