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同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教授王伟博士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2/19  ]

 

   12月16日下午,同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教授王伟博士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和研究生作题为《未来互联网云件服务平台》的学术报告。王伟博士的到访和所作的精彩学术报告受到了热烈欢迎。

 

讲座结束后,王伟博士还就下一代分布式计算与大数据技术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王伟,同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教授,同济-耶鲁SNLab联合实验室副主任,同济-星环大数据联合实验室负责人,美国Wisconsin大学Madison分校、美国Florida大学访问学者。CCF高级会员、CCF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CCF体系结构专委会委员。研究方向为分布式并行计算、大数据。在IEEE Transaction系列、《中国科学》等国内外学术刊物和会议论文集上共发表70余篇论文,同时获得专利10项。作为第一负责人主持863重点专项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青年、面上)、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基金等纵向课题10余项。主持华为、微软、上海虹桥机场、中标软件等企业横向课题5项。曾挂职上海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汇区信息化与大数据工作组专家、徐汇区智慧城区工作组秘书。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