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技术委员会会议暨招标课题评审会
[  作者:何鹏/张龑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2/19  ]

    1215日,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技术委员会会议暨招标课题评审会在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407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省科技厅、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武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等单位领导、专家作指导。省科技厅条件处魏敏杰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副校长杨鲜兰致辞。

 

首先,杨校长对本次会议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外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说,此次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技术委员会会议的召开,既是省科技厅对工程中心热切关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我校和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对教育信息化的重视,为湖北加快完成“国家教育信息化试点省”建设任务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湖北大学主动服务国家和湖北教育信息化建设,积极推动教育学、计算机科学等相关学科融合发展。杨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协同创新,群策群力,进一步加强与有关单位的交流合作,为推动国家和湖北教育信息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接着,工程中心副主任张龑向各位与会领导和专家汇报了工程中心成立以来的建设情况。主要包括工程中心的建设理念与发展思路、工程中心基本情况、主要科研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四个方面,各位领导与专家对工程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

 

    随后,各位工程技术委员会委员对来自同济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湖北大学等单位的13位申报人的开放课题申请进行评审,各位开放课题申报人围绕教育信息化主题,结合各自的研究方向开展了项目申报,并从研究内容、课题目标、申报条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现场答辩。

 

    最后, 在各位领导、专家、老师的指导与参与下,历时近5个小时,会议圆满结束。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